top of page

ABOUT

​將用戶需求放在首位的多學科協作團隊

ifasign_edited.jpg

​英方視覺整合顧問有限公司創立於1981年,為跨領域的環境場域互動與品牌識別視覺整合公司。由總顧問陳綺珍帶領專業團隊,將多年的場域互動整合經歷,融合創新的思維及技術,致力發展一套讓人與環境對話的互動哲學,將既有模式翻轉為五感兼具的深度空間,以強化場域參與,落實人文關懷,整合視覺體驗,開拓品牌藍海為使命。

 

成立迄今近40年以來,逐漸在國內外重大規劃及設計案件中體現視覺整合的價值,成為客戶心目中一隻善於啟發靈感的創意團隊。而英方希望為客戶提供的不只是商品服務,還是一場客製化的互動體驗,以傾聽、溝通、創造為原則,從用戶需求層面出發,鏈接多元數據和跨界人才,透過有效的管理與分享,打造具「人性化、創造性、國際觀」的全方位整合平台,開啟以智慧化途徑探索生命的旅程。

我們服務的行業包含教育機構、醫療機構、文化政府機構、科技業、商辦、飯店、住宅等。我們在企業主、建築師、室內設計師、行銷企劃、品牌之間擔任穿針引線的角色。英方視覺整合顧問透過品牌策劃師、平面設計師、空間與建築領域設計師、工業設計師、標識專家,為每個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的作品。

bottom of page